由本所設計監造之府東創意森林園區登上112年5月建築師雜誌文化資產修復專輯 由本所設計監造的台南三山國王廟損壞修復工程獲得台南市公共工程品質獎佳作且獲選進入每年一次的金質獎決選 由本所設計監造的台南三山國王廟損壞修復工程獲得台南市公共工程品質獎佳作且獲選進入每年一次的公共工程金質獎決選

公司簡介

本所自89年底開業至今,已進入第23個年頭。然面對每一個案件,都尋求高水準的服務品質,加上對應每一個案的基地特性、有其相對應的獨特理念下,累積了豐富的個案類型及相關經驗,以及參與公開競圖的多次首選資歷。

本所結合了建築、景觀、室內、古蹟修復等不同專才,至今曾承接各類專案如市立棒球場、市立圖書館、文化園區、溫泉園區、校園規劃(校園整建、新校舍規劃)、住宅社區規劃、企業總部大樓、廠辦大樓、複合式運動場、觀光自行車道、園區景觀規劃設計、養護中心、商業空間設計 ( 辦公空間、餐廳、咖啡廳、 Launge Bar 、 ..) 、展覽空間及博物館空間規劃設計、醫療設施規劃設計(各類診所、洗腎中心、牙醫診所 ... )、民宿及私人住宅空間設計、學生宿舍、中古屋改建、歷史建築物再利用 ... 等,近年來更切入古蹟修復(閩式、日式宿舍、寺廟、洋樓..等文化資產(國定古蹟、市定古蹟、歷史建築)之修復,更積極投入歷史場域的再造與重生,以善盡建築人回饋地方、維護文化資產的一份心力。近年來,本所亦已投入至金門縣及澎湖縣相關的文資修復案件,包括文化部歷史老屋.歷史建築.縣定古蹟.國定古蹟等修復工程之修復設計及監造.施工紀錄等相關工作.
本所對於各種不同類型之規劃設計業務及疑難雜症均有嫻熟的整合經驗。同時,無論案子大小,均能提供高水準的服務品質,並與業主維持良好之關係。